夏季

本人,双,谢谢。

你说刚开始你就觉得我的请假理由不可,为什么当时不说?

我觉得你也挺能憋的

我想象的场景是这样的

“你怎么这样跟她说啊,这个理由感觉不太行。”

“那咋办嘛?我都发了。”

“我看看啊——我也不晓得啊。”

……

然后我吵架之前我在撒娇你发现了吗(算是吧)

我想讨喜一点所以把尾音拖得很长,没想到反而招你厌烦。

我真的没有怼你的意思,我想你说肯定有鞋店,我带你逛。

我也希望当时我的反应可以是

“嘿嘿嘿别气了,我就是想说只要能买到就行了。”(摸头

为什么你发的说说让人感觉是假的呢

可能你心情本来变好了但是看到我又差了吧

那杯(是杯吧)酒酿是路过超市顺便买的,放在包里透过来我背好冷

就提前给你了

本来也没想到会在那儿遇到你

不然应该会换个地方吃

对啊,我就是在赌你会不会看我的lof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