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

本人,双,谢谢。

现在感觉身边人三观对不上,我想早睡早起他们却是希望睡懒觉。

我早起的任何声音都可能打扰到他们(´ . .̫ . `)

早上没在宿舍泡咖啡煮鸡蛋,因为不想吵到她们

但是拿香蕉穿衣服叠被子的动静还是大了

这好像是某个诡异的点

我脑子里一直重复昨晚她满怀期待变成失望的表情,好像我扫了她的兴

昨晚发峰会的消息没有一个人回我

我好难( ‘-ωก̀ )

感觉没有人会喜欢我了

我想好好学习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但我的节奏一直被打乱

说到底还是我自己不行

经常看到的一句话是

“时间是你自己的”

你可以自己掌控时间而不是让别人消耗它

如果你没有时间,只能说明你把重要的事情延后了或者说做事的时间都留给了无关紧要的事情

是我自己不行

我不能怪别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