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

本人,双,谢谢。

是我太玻璃心了吗?

为什么我感觉她就是不爽我

宿舍的小锅被阿姨发现了

她们被骂了很不爽我懂

但还是不喜欢她们的语气

一句不好意思堵回了她们的怒气,但似乎并不好

原来跟人说话不看着别人会让人这么难受

跟她们说早点儿熄灯,没说具体时间是因为她们让我觉得并不乐意。

我想要好好地恢复我的皮肤,想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这么难吗?

晚上本来可以看一节词汇课,但是跟舍友和她男朋友吃喝玩乐,我都不知道我是为了谁

他们进展到现在其实并不应该有我在

我这个说话不好听的大电灯泡

我现在在难过些什么

后悔些什么

我写这些是为了让谁看到吗?

我好迷茫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