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

本人,双,谢谢。

晚上是元旦文艺汇演啊,想说的东西其实还蛮多的,我不知道能不能说得清楚,大概不会很有条理。
以下均为我的真实感受,但很多都是废话,不必太较真。
我现在在寝室的床上打字,现在是23:43。希望我不会打太久。

表演话剧的那几个真的太棒了呀,特别是其中几个我认识的,mxy、lwh,他们真的在发光啊。就算是wcy、xwl那样上去就像是在搞笑一样,但也很了不起了啊。
我很羡慕他们。

因为脚刚洗没干,我就把它晾在被子外面,有点冷,所以我让它们互相搓着对方。因为温差导致一只脚被冻麻了,有点难受。

你的手掌其实不算宽大,但我是那么喜欢——干燥、粗糙但温暖,那么不带丝毫犹豫就牵住我的手,拉起我向前。
我整颗心都在为它颤抖啊。

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有那样的魔力,让身边的人都喜欢你,没法不喜欢你。当你走向别人而我没法给你任何帮助的时候我是多么难过啊。

你的表情其实很丰富,完全不像我的面瘫,生动活泼得好像是秋日里的暖阳。
为什么是秋日呢?因为冬天太荒芜,春天虽然透着生机但又之后的夏天又会让人有点悲观,只有秋日的阳光才是最让我眷恋的。
最喜欢秋天满眼满眼的黄色,虽然都是黄色,但又黄得不太一样,在光影的作用下呈现出不一样的色彩。

评论